国家土壤肥力与肥料效益监测站网
新闻公告
意大利专家来肥力网灰漠土监测站考察
作者: 肥力网 更新时间: 2015-06-04

应国家土壤肥力与肥料效益监测网灰漠土站的邀请,意大利Novamont S.p.A公司Alberto Castellanza与Manuela Impallari两位专家、香港寰宇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黄维基总经理、江西省兴国县驻深圳(香港)办事处欧阳金明主任一行,于2015年5月23日至26日就意大利Novamont设计、香港寰宇公司生产的农用全生物高效降解地膜在新疆农业生产中的应用情况来我站访问、交流,并到各个试验点进行了实地考察。

523日上午我站棉花楼会议室,首先向意大利专家团队介绍了2015年新疆农用全生物高效降解地膜的试验情况;524-26日,又前往降解膜试验点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几天的实地考察,意大利专家决定依据新疆特殊的地理气候条件,继续优化全生物降解膜配方及产品,使其能够在实际应用中更加适应新疆的农业气候与生产条件,为解决新疆农业生产中的白色污染问题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la@cern.ac.cn TEL:010-8210689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