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土壤肥力与肥料效益监测站网
新闻公告
2016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公告
作者: 肥力网 更新时间: 2016-06-23
 根据科研工作需要,国家土壤肥力与肥料效益监测网拟招聘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研究方向为土壤养分演变规律或重金属污染土壤治理;合作导师:马义兵研究员。
    一、应聘条件
    1、已获得博士学位或通过博士学位答辩,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主流学术刊物上至少发表SCI论文1篇;
    2、全脱产在本所进行研究与实验工作;热爱科研工作,勤勉敬业,勇于创新,有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及口头表达能力;
    4、博士学位论文研究方向与招聘需求密切相关;具有在植物激素、活性氧代谢等相关领域的研究背景者优先。
    二、报名要求
    1、博士后申请表一份(表格到中国农科院博士后网站下载);
    2、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
    3、个人简历和发表论文目录;
    4、两位推荐人(含博士生导师)的电话、Email和联系地址。 
 
    三、待遇
 执行国家有关博士后相关规定,并根据个人业绩上调。
    四、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相关资料电子邮件发至李菊梅博士,联系电话010-82108649;E-mail:lijumei@caas.cn。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博士后申请信息。
    初审合格者进行竞聘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la@cern.ac.cn TEL:010-8210689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