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土壤肥力与肥料效益监测站网
新闻公告
种粮大户培训
作者: 肥力网 更新时间: 2016-06-23

  种粮大户培训旨在为种粮大户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和开阔视野的平台,为加快粮食生产核心区建设和高标准粮田百千万建设工程实施提供人才保障。

  培训班教学内容涵括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近年出台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规模化经营相关政策解读,小麦玉米高产高效栽培技术,现代农业发展等。通过采取学习研讨、工作交流、实地考察三结合的形式,进行深入讲解和现场互动,为种粮大户搭建一个提高水平、丰富知识、开阔视野的平台,全面提升种粮大户的农技水平、种植能力和发展能力,建立一支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农民企业家队伍,使他们成为发展现代农业的引路人、增收致富的带头人、天下粮仓、国人厨房的贡献人、食品安全的守夜人,为加快粮食生产核心区建设和高标准粮田百千万建设工程实施提供人才保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la@cern.ac.cn TEL:010-8210689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