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土壤肥力与肥料效益监测站网
新闻公告
国家土壤肥力与肥料效益监测网站参加2016年国家科技平台标准化宣贯培训会议
作者: 肥力网 更新时间: 2016-06-23

   2016年3月17日,国家土壤肥力与肥料效益监测网站参加由国家科技基础条件中心主办、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计量学院协办的“2016年国家科技平台标准化宣贯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对与会单位及人员进行培训、宣传、贯彻一系列的国家科技平台国家标准。主要包括《科研设施与仪器管理单位在线服务平台建设运行管理规范》、《科研设施与仪器国家网络管理平台管理单位数据报送规范》、科技平台及标准工作进展情况、《科技平台资源核心元数据》标准、标准化基础知识培训、《科技平台标准体系》等一系列国家标准和工作进展情况的综合培训。为更好地开展科技平台标准化培训工作,所有与会人员在会议结束后都提交了调查问卷并领取了结业证书。

  此次会议通过对标准基础知识和已发布国家标准的宣贯培训,积极宣传平台标准化工作,对有效提高平台标准化研制水平,促进已发布标准的推广实施,加强平台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科技部标准化工作和科技服务业的提升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la@cern.ac.cn TEL:010-8210689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