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土壤肥力与肥料效益监测站网
新闻公告
小麦-玉米轮作中氮磷肥管理系统
作者: 肥力网 更新时间: 2017-05-03

      小麦-玉米轮作中氮磷肥管理系统是在以产定氮磷肥的施肥管理平台系统。是在科学研究的基础上,量化了大田小麦-玉米轮作中氮、磷施肥量与小麦产量、玉米产量、土壤全氮含量、速效磷含量以及土壤性质之间的关系,从而能够在预计产量的前提下,推算出每季作物氮、磷的适宜施用量,以方便广大的农业科研、农业生产工作者的施用。

      小麦-玉米轮作中氮磷肥管理系统主要拥有注册、登录、计算、反馈等功能。

1.注册功能

      

 

注册时主要用到的有:

       用户名:(*必填)该用户名是使用者用来登录系统时使用的账号。

       登录密码:(*必填)密码是用户登录系统的凭证。

       单位全称:选填,收集使用者的基本信息。

       单位所在省、市:选填,收集使用者的基本信息。

       联系人姓名:(*必填)使用者的详细信息,姓名。

       联系人电话:使用者的固定电话。

       联系人手机:(*必填)使用者的手机号。

       联系人E-mail:(*必填)使用者的邮箱,便于与使用者邮件来往。

按页面给出的输入必填项,就可以注册成功了!

2.登录功能

 

    根据用户注册的账号和密码,选择用户类型,输入正确的验证码,便可以登录系统了。注册用户的用户类型都是普通用户。

3.计算功能

 

     这里是计算的主界面,按页面提示输入对应的数据信息,点击计算就可以获取到相应的计算结果。

4.反馈功能

    小麦-玉米轮作中氮磷肥管理系统(http://159.226.205.42/nky/)为农业科研及农业生产提供了便利。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la@cern.ac.cn TEL:010-8210689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